close
老媽生日宴上的搞笑嫻嫻2011.02.04.(五)今天是大年初二~原本老媽生日都是固定年初三宴客的!酒店兼職但是~今年我們家春節要到外縣市去過年啦!!所以就提前宴客囉!!今天是老媽71大壽啦!!在餐廳辦濾桶了2桌~主要招待自己親戚長輩們啦!瞧~開到餐廳時~嫻嫻一看到都是大人們~都是男生們~一開始~還酒店經紀會害怕接近呢!還給我擺一副臭臉呢!待嫻嫻做到我旁邊之後~不到3分鐘~這小妞已經開始搞怪啦!!關鍵字行銷與嫻嫻的合照~或許~可能是我較疼嫻嫻~或許我比較會陪她玩~所以~嫻嫻只黏我一人~連AKEY都說:烤肉看照片~不知情的人~可能會誤以為是你的小孩喔!!呵呵~有像嗎?嫻嫻腳上穿雪靴耶!!超Q的啦!!短酒店兼職短的腿~穿上可愛的雪靴~超可愛的啦!!今天我老媽又再加碼送給嫻嫻一個大紅包喔!今天主要是生辦公室出租日宴~所以第一到就是豬腳麵線啦!!好吃喔!!第二道就是拼盤啦!!總共有10道菜~其中的甜點~還不住商房屋錯吃喔!!嫻嫻都還要我誘惑她吃~愛玩的她~才肯吃呢!!PS:嘻嘻~今天主角應該是我老媽才對說!!不好房網過~由於老媽是坐大人那一桌~我與AKEY就負責招待坐小孩子這一桌啦!!所以~我就沒辦法拍到大家結婚西裝的照片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q66rqq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